#creek婚礼纪念册寒假企划活动#

九岁,我们因为一场误会不打不相识,从此你闯入了我的世界;

同年,我们为了偷走“时光机器”而藏在草丛里,你害怕时躲到了我的后面;

十岁,我们演了一出断绝关系的假戏,然而你超常发挥的演技搞砸了一切,我们在舆论压力下被迫结成情侣;

我们互留了家门钥匙,交换了电话号码,上下学时,我们的手牵在一起;

你在午饭时坐在我的旁边,在下课时陪我玩和聊天,在Stripe死掉之后,送给我一只新的;

渐渐地,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上了你。

我喜欢在大笑时看见你弯月似的眼睛,我愿意在你害怕时帮你解除恐惧,我习惯在走路时紧紧握住你颤抖的手,我的收件箱里存着来自你的三千多条短信。

十一岁,我挽着你的手臂在小学的礼堂里跳了最后一支圆舞曲;

十三岁,我在深夜透过电波听到了你点的安眠曲;

十五岁,我们分手了。

我以为我能从此将你遗忘,但半年过去,我的身体却依然保留着对你爱的记忆。

十七岁那年的夜里,月光与湖水交织在一起,顷刻间,云间划过一颗璀璨的流星;

二十岁,你的身影穿梭于星巴克的席间,腰间再度系上墨绿色的围裙,指尖弥留着一点咖啡的清香;

二十二岁,你在社团舞台剧里担任主角,身着华装,你站在舞台中央,聚光灯打亮,一瞬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;

二十四岁,我们携手在神坛下起誓:

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裕,

疾病还是健康,

美貌还是失色,

顺利还是败落,

我都始终愿意爱你,尊重你,保护你,永不抛弃,直到死去。

 

“与你在一起的光阴,每每想起都会感到幸福。”

“与你相遇,是我人生中最幸运的事情。”

 

钟声敲响,二十四年来的记忆,如同一幅奇幻的画卷突然眼前展开,恍如一场梦境。

 

——现在,睁开眼睛。

打开这本相册,

让我们重温那些逝去的曾经。

 

2019年寒假,Creek婚礼回忆主题创作企划,带你穿越时空,遇见他们爱情中的一点一滴。

 

整个Creek企划活动将在Lof进行,创作类型图文不限。

企划活动主要为Creek间“第一次____”主题展开,在创作主题细分为主线与支线两个部分:

 

主线事件是从“第一次xx、xx、”…一路走来,由两人重要的感情里程碑组成。主线皆为限定好的主题,创作者需在主线给出的主题内进行挑选产出。(如时间轴图)

 

支线事件则是在主线的推进下补充丰富整个纪念册和时间线的创作,都是较为琐碎的日常。例:“第一次情人节”、“第一次一起过生日”等。创作者可自由发挥决定主题。

 

企划博客将会在Lof以角色视角,按主线时间轴顺序依次发布主线事件作品。

而支线事件在活动期间,产出后即可个人发布,但支线发布需要一定的要求:

1.艾特 creek blog(方便转载)

2.打上企划tag: #creek婚礼纪念册

3.标注事件时间和名字

4.如果是图可以附一段情景表述文字。

 

活动时间为:2019年1月18日到2019年2月19日(元宵)

 

关于报名:

参与企划的创作者可进群了解活动详情与产出具体要求:QQ群564697944

想参与活动,但不方便加群的创作者,也可私信联系本博。

 

此外,想参与帮助企划活动运营的太太也可以进群了解,希望有会编书/制作视频的人员加入到企划中!

 

欢迎各位热爱Creek的太太们参与其中!><附上请柬!





评论(2)
热度(11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reek婚礼纪念册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